Jedora

Happy blogging in my way...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功能升级 百度空间“博客+搜索”引人关注

2006年8月25日,百度空间自上线来,发展迅速,据了解,百度空间每日新增用户万计。在迅速扩张的压力下,百度空间的稳定性和速度得到了验证和考验。

  百度空间一直未取消"测试版"的标识。据了解,百度空间为使产品更加易用,在本周内已进行了十几个小功能升级。比如,相册的多项细节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快捷了。不久前,微软Space升级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成了百度空间的前车之鉴。开发团队以用户为导向,将用户的意见结合在产品开发之中。

  在升级新功能后,百度空间将在9月份有更多动作。除首页改版外,网页收录也提上日程。届时,网友发布的文章,将能在百度搜索中搜到。备受关注的"博客+搜索"功能一旦实现,百度副总裁梁冬曾提出的"让世界发现你的优势"的设想,成为可能。

  随着不断升级,百度空间"满足用户展示和交流的需求"信条能否更好地现实,我们将拭目以待。

(CHINA通信网、QQ、搜狐、eNet硅谷动力、TechWeb、中原硅谷网、千龙等多家媒体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