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ora

Happy blogging in my way...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今天是911

新华网纽约9月10日电(记者 王波) 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10日下午在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参加了向“9·11”恐怖袭击遇难者敬献花圈的仪式。

布什夫妇在纽约州长帕塔基、纽约市现任和前任市长布隆伯格和朱利安尼的陪同下来到世贸中心遗址。随着风笛乐队哀缓的音乐,布什夫妇沿斜坡走下遗址大坑,将一个红白两色的花环投入到为举行纪念“9·11”事件五周年仪式专门设立的水池中。随后布什和夫人来到离世贸中心不远的圣保罗教堂参加为“9·11”遇难者祈祷的宗教仪式。

11日上午,布什夫妇将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座消防站会见消防队员,之后还将前往宾西法尼亚州93号航班客机坠毁地点以及华盛顿五角大楼,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纪念活动。

随着“9·11”恐怖袭击5周年的临近,布什政府受到美国朝野日益强烈的批评。许多美国人认为,布什政府的反恐战争并没有取得预期的结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