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ora

Happy blogging in my way...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中华英才网

今天上午来到实验室,还没坐好就手机响了。一看是个西安的固定电话,我还以为是哪个老师或师兄找我呢,就接了,谁知道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自我介绍说是中华 英才网的工作人员,在网上看到我的简历,说明天在高新区人才市场有世界500强企业富士通的大型招聘会,要招很多人,觉得我挺适合的,就让问我去不去。我 当时一听是富士通,一个日本企业,就没什么好感了,俺还是很爱国的!就搪塞说再考虑一下,随便乱说一通,然后就挂了电话。本来还以为就没事了,结果下午快 吃晚饭的时候,这个mm又打来电话,问明天到底去不去,我看不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是不行了,就说明天没空,要开会,不去参加招聘会了,mm感觉没什么希望 了,就再见了。

想说明三点,我的简历是8月放到中华英才网上的,能够有人打电话过来还是不错的,得到了肯定;日本企业是肯定不去的,这是做人原则;今年的找工作日程越来越近了,要好好准备了!希望一切都顺利!

1 Comments:

  • At 7: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