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ora

Happy blogging in my way...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双喜临门

今天真不寻常,有两件喜事要告诉大家。第一就是我的论文中了!前一阵子写的一篇文章,投了全国第六届嵌入式系统学术会议,已经录用了,并在论文集上发表,同时推荐到核心期刊发表,这样我就放心了,达到了毕业的标准!

第二件事就是我在dorm99.com上中了旅游大奖 。其实这是几个礼拜前的事,一直在协商中。今天网站的工作人员给我发来了旅游说明,是“张家界/天子山/凤凰古城/猛洞河芙蓉镇王村双飞五日游”。看起来还是蛮有诱惑力的!这个我还在考虑中,正在征询同学和工作人员的意见!

突然双喜临门,让我不知所措,兴奋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